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

高纯气体隔膜压缩机及其配件,氧气氩气氮气氦气氯气氟气氯化...

网站公告
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联系人曹伟15852156151QQ287526973专业生产各类气体隔膜压缩机-氧气隔膜压缩机-氩气隔膜压缩机-氮气隔膜压缩机-氢气循环氢隔膜压缩机-一氧化碳隔膜压缩机-二氧化硫隔膜压缩机-三氟化氮隔膜压缩机-四氟乙烯隔膜压缩机-五氟丙烷隔膜压缩机-六氟化硫隔膜压缩机-氯气卸车隔膜压缩机-氦气隔膜压缩机-氟化氢隔膜压缩机等等,欢迎各位考察指导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通过国军标第二阶段现场审核
新闻中心
公司通过国军标第二阶段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105        返回列表
 10月9日至10月10日,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依据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对公司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二阶段外部审核工作。这是继3月完成国军标认证第一阶段审核后,公司所接受的国军标认证第二阶段现场审核。 
      在审核中,审核员通过调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审核,并就管理体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经过为期两天严谨细致的审核后,审核组认为,恒久机械管理层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保持并贯彻,与质量有关的过程被控制;产品实物质量符合相应标准和合同的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在所开出的7个不合格整改项目整改到位后,将推荐注册认证。 
      在末次会议上,总经理薛江指出,这次审核,专家们不仅肯定了恒久机械质量体系管理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公司各部门一定要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并将整改过程变成学习提高的过程。下一步,要参照专家们的检查思路、检查方法在内部进行相似的审核,并落实整改,实现持续改进。 
      2013年初,我公司正式启动国军标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并确定了2014年通过国军标管理体系认证的目标。自认证工作开展以来,公司认证工作不仅考虑资质评定的具体要求,并就如何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公司管理水平,开展了大量的工作,从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完善、程序文件的培训,到现场的运行实施、组织内审和管理评审等,通过一系列的工作,切实保障了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现场审核在所有整改材料通过审阅通过后,预计将于四个月内取得认证证书。国军标管理体系证书的取得,将进一步规范我公司管理流程,对公司进一步拓展公司军工产品的开发和销售领域,以及对巩固航空、军工产品的行业领先地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