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

高纯气体隔膜压缩机及其配件,氧气氩气氮气氦气氯气氟气氯化...

网站公告
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联系人曹伟15852156151QQ287526973专业生产各类气体隔膜压缩机-氧气隔膜压缩机-氩气隔膜压缩机-氮气隔膜压缩机-氢气循环氢隔膜压缩机-一氧化碳隔膜压缩机-二氧化硫隔膜压缩机-三氟化氮隔膜压缩机-四氟乙烯隔膜压缩机-五氟丙烷隔膜压缩机-六氟化硫隔膜压缩机-氯气卸车隔膜压缩机-氦气隔膜压缩机-氟化氢隔膜压缩机等等,欢迎各位考察指导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久机械:激发徐州经济活力的“隐形冠军”
新闻中心
恒久机械:激发徐州经济活力的“隐形冠军”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280        返回列表
 在徐州装备制造大军中,有一批市场占有率名列国内前茅、技术一流的中小企业品牌产品,他们专注于细分市场,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它们是激发徐州经济活力的“隐形冠军”。具有50余年生产压缩机的历史的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企业。 
      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压缩机的高新企业,1960年第一台动力用132KW压缩机研制成功,1984年开始生产隔膜压缩机至今,企业已经形成了国内一流的隔膜压缩机生产基地,产品达到了系列化。目前企业产品有上百个型号,排气量从几立方到上千立方,排气压力最高可达50MPa,覆盖面广,服务于化工、军工、气体、加工制造、能源、航空等行业。 
      从2009年开始,恒久集团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战略,致力于将恒久机械打造成中国隔膜压缩机第一品牌企业。2012年10月,江苏恒久机械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厂房投入使用,厂房建筑面积16000余平方米,拥有单独的试车车间。增添了卧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等一批先进机械加工设备,硬件设施在国内同行达到了一流水平。 

      “第一品牌”的梦想从脚下开始 
      曾几何时,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414工厂,这个响亮的名字,在徐州家喻户晓,她就是现在的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2008年改制以来,恒久机械传承了军企精神,几年来,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目前已成为恒久集团旗下的一支生力军。 
      溯及这家公司的源头,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她的前身是1905年至1916年法国、比利时在中国投资修建陇海铁路时成立的徐州陇海铁路机务段。1951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接收改建为铁道兵第一机械厂,1962年改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414工厂,1984年兵改工后并入铁道部改为铁道部工程指挥部徐州机械厂,1995年正式更名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徐州机械总厂。2008年按照国务院859号文件作为国资委首批改制企业,走过105年历史的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徐州机械总厂改制成立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隶属恒久集团。   
      改制伊始,企业面临诸多困难,挤在民营工业园临时车间里,现场大都是六七十年代的设备,产品主要是小型隔膜压缩机,为一些小型气体厂等配套,没有单独的营销体系,员工思想也不是太稳定。 
     企业从营销管理体系建设开始,组建了年富力强的营销队伍,定期组织参加国内外的相关的产品展销会,与此同时,充实技术人员,技术开发力度逐渐加大,由原来的制造裸机,变成现在两端延伸,实现了PLC电控系统控制技术配置以及后续缓冲设备的设计和配置,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技术部门经过反复试验,成功研发了GL型、GD4型、GD6等大中型隔膜压缩机,高压力、大排量,竞争优势明显,使企业整体实力得到提升。 
      恒久机械继续传承军企精神,产品达到了系列化,目前企业产品有上百个型号,排气量从几立方到上千立方,排气压力最高可达50MPa,其中大型高压氦气隔膜压缩机及其控制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列入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 
恒久机械新厂建设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事件,研发、生产区域面积上升到16000多平方米,高标准的装修,使公司整体形象大为改观,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新引进的15台数控车床、两套价值数百万的加工中心,全部来自国内外一流设备公司,由PLC电脑控制,零点自动跟踪,落差自动修正,产品的精度和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为恒久机械未来制造水平的高起点提供了保障。 
      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专门压缩稀有、特种、惰性气体的隔膜压缩机今年将继续扩产,成为全市化工装备市场又一支生力军。 

      全面进入大中型压缩机市场  
      隔膜压缩机凭借单级压力比大,能保持压缩介质高度纯洁以及密封性极佳、泄露极微的突出特点,已在国民经济领域中特别是工业生产、国防军工和科学研究中广泛应用,是压缩、输送高纯、稀有气体以及易燃易爆、有毒、放射性气体不可缺少的设备。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石化、化工等基础原材料的生产日益规模化,对隔膜压缩机的技术水平要求也越来越高,石化、工业气体领域和新技术领域的企业常常需要耗巨资进口高压、大容积流量的大型隔膜压缩机。 
      500公斤以上的大中型隔膜压缩机的攻克难点在于进气时容易产生振动,因为排气压力比较大,所以对密封要求及其严格、对各个部位的加工件要求都很高。恒久机械公司技术部多次对缸盖进行探伤测量,生产部不断改进以达到最完美的标准。2011年以来,恒久机械500公斤以上的隔膜压缩机的研制不断获得重要的突破,研发制造水平也得以大幅提升。企业已具备机械加工、钣金制作、热处理、焊接、装配试验等生产加工能力和较为配套齐全的技术检测设备。 
      日前,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GVF-20/X-Y型隔膜压缩机已经调试成功,装箱待发。从生产部得知,此型号压缩机是济南客户定制的,恒久机械公司技术人员根据07型隔膜压缩机进行改进,采用整体撬装,只留进、排气口,整体造型紧凑美观。 
      据悉,此型号压缩机客户将用于高原地区,考虑到高原地区水资源缺乏的特点,恒久公司设计部设计出风冷型压缩机,高温润滑油和高温气体利用风冷方式冷却,使得隔膜压缩机在缺水地区也能广泛的使用,扩大了隔膜压缩机的适用范围。真正做到立足用户,结合市场需要不断改进。 
      压缩机采用新型的无配油盘,提高缸体的密封性。功能齐全的内置式供油和调压系统,为压缩机润滑系统提供压力稳定、品质洁净的润滑油,并且保证油路系统不外泄,完全区别于传统的隔膜压缩机油路系统。压力供油,提高机器运转的稳定性,是恒久机械公司的专利技术。 
      技术是企业生命之源,恒久机械公司把每年销售收入的20%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大量投入人力物力进行新品研究。前不久,公司研制的GL-X/ER及GD-Z/1-2ER型隔膜压缩机的满负荷试验近日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标志着恒久机械这一专业压缩机制造厂家正式进入大中型压缩机市场。 

     隔膜压缩机市场销售迅猛增长 
      依靠新产品,恒久机械成功打入国内外大型石油天然气、化工及专业制氢等重点行业,合同质量和用户的层次不断升级,通过优良的售后服务,使客户的认知度和认知范围不断增加。 
       江苏恒久机械公司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自2010年5月参加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会后,隔膜压缩机出口业务激增,实现新的突破:恒久机械在乌克兰某大型气体公司的隔膜压缩机采购中一举夺标。恒久机械在印度也具有一定知名度,该国某压缩机公司的老板到徐州考察结束后,当即订购13台隔膜压缩机。合同签署之后,外商表示恒久机械百年军企的质量和口碑值得信赖,本批产品交付后还将再采购18台。2011年以来,通过中间商配套,恒久机械隔膜压缩机成功打入俄罗斯、巴基斯坦、朝鲜等国际市场。恒久机械公司近期还将进一步扩大隔膜压缩机及气体压缩机的新厂房建设,以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 
       恒久机械公司为何能在隔膜压缩机的细分领域占稳潮头?事实表明:专注于细分市场,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是赢得市场的最大砝码。通过几年的发展,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已拥有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工程研发中心,为了实现“膜压机中国第一”的梦想,恒久人正在狠抓基础,永攀高峰,持续进行技术升级改造,打造精细化、智能化的压缩机机制造装备体系,相信不远的将来,这个光荣的升级版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