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

高纯气体隔膜压缩机及其配件,氧气氩气氮气氦气氯气氟气氯化...

网站公告
江苏恒久机械有限公司联系人曹伟15852156151QQ287526973专业生产各类气体隔膜压缩机-氧气隔膜压缩机-氩气隔膜压缩机-氮气隔膜压缩机-氢气循环氢隔膜压缩机-一氧化碳隔膜压缩机-二氧化硫隔膜压缩机-三氟化氮隔膜压缩机-四氟乙烯隔膜压缩机-五氟丙烷隔膜压缩机-六氟化硫隔膜压缩机-氯气卸车隔膜压缩机-氦气隔膜压缩机-氟化氢隔膜压缩机等等,欢迎各位考察指导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GVGZGLGD4全系列隔膜压缩机配件膜片气阀十字头
GVGZGLGD4全系列隔膜压缩机配件膜片气阀十字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67GVGZGLGD4全系列隔膜压缩机配件膜片气阀十字头 
品牌: 恒久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29 08:03
详细信息
 隔膜式压缩机是两个系统的结合——液压油系统和气体压缩系统。金属膜片将两个部分完全隔离开气体压缩体系:气体压缩系统包括三层金属膜片和气体进口和出口阀。 
液压油系统:液压油系统包括一个由电机驱动的曲轴、活塞和连杆,通过活塞往复运动,产生液压油压力,推动底层膜片向气体侧运动,从而压缩气体,将气体排出。液压系统的另一个组件是补偿油泵、止回阀和压力调节阀,保证液压油系统在压缩循环过程中一直处于充满液压油状态。在压缩过程中,止回阀将液压油和补偿油泵隔离开,防止液压油回流,同时压力调节阀控制液压油压力,从而形成液压油系统的压力 
1)当活塞处于最底部时,液压系统被补偿油泵注入液压油,气体在入口压力下通过入口进气阀进入膜腔,把膜片推动到膜腔的底部。膜腔被充满气体,当曲轴旋转,活塞从底部向顶部移动,液压油系统压力升高,当液压油压力达到压缩气体压力时,膜片向腔体的顶部移动,压缩气体。 
2) 当膜腔内的气体压力达到排气阀背压时,排气阀打开,气体排出,液压系统压力继续增加,膜片继续向顶部移动,确保最大限度地气体排量和效率,当膜片已经完全地进入腔体顶部,活塞继续运动到最顶部,此时,通过液压油压力打开液压油压力控制阀,液压油返回曲轴箱,液压油调节阀的设定压力比出口压力高(通常为出口压力的1.2倍),因此可保证气体的出口压力达到设计值,此时,压缩循环完成,活塞开始向底部移动。 
3) 当活塞向底部移动时,余隙气体和吸入气体推动膜片组朝向腔体的底部运行,整个循环完成。
0条  相关评论